西安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公司来我校资产管理公司调研

作者:张兴华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西安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贾文胜、张葳一行5人来我校资产管理公司交流调研。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栓兴、副总经理赵承黎与来访调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栓兴对贾文胜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办产业规模及其产权结构,详细说明了资产管理公司参控股企业的投资管理、监督管理、股权退出机制、股权转让程序及我校科技成果产业化等管理办法。赵承黎对我校科研服务平台公司的财务管理模式以及经营性房产的管理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

贾文胜对我校资产管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就调研目的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公司的基本情况。张葳对校企体制改革相关政策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资产管理公司综合部、计划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