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云华副校长、赵明扬总会计师视察我校科技产业园

作者: 时间:2011-06-15 点击数:

    2011610许云华副校长、赵明扬总会计师在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栓兴、校财务处副处长燕丽征等的陪同下走访了我校科技产业园区内企业西安理工晶体科技有限公司,并与西安理工晶体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校领导认真听取了西安理工晶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辉对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要求理工晶科抓住机遇、勇于进取,保持理工晶科在行业中的龙头位置,进一步将公司做大做强。

    校领导一行在视察理工晶科之后,又前往我校科技产业园二期建设工地察看并慰问在施工一线的建设项目管理、监理及施工人员。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栓兴详细向校领导汇报了工地建设质量、建设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的具体组织安排和实施建设情况。校领导对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以及相关合作方奋战酷暑安全施工建设的精神予以赞赏,并要求施工、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单位务必加强组织力度,统一协调、周密部署,运用有效的施工保障措施,做好现场防暑降温工作,坚持施工质量标准、有序推进建设进度和确保施工安全两不误。

我校科技产业园地处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兴门户核心区,东邻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所在地的“都市之门”,南靠绕城高速,西邻西三环。二期建设工程总体规划建筑面积29692.85平方米,由4幢单体组成,计划于2011年底完成。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