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PVA公司董事长康恩博博士访问西安理工大学

作者: 时间:2011-07-17 点击数:

    德国PVA公司董事长康恩博博士(Arno Knebelkamp)一行三人于7月6日访问我校,刘丁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分别与康恩博博士一行进行了坦率、友好的会谈。校资产公司总经理、理工晶科公司董事长张栓兴,理工晶科公司总经理王俊辉参加了会谈。

    刘丁校长对康恩博博士一行来校洽谈与理工晶科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工厂的发展历程,并就德国PVA与理工晶科洽谈合作事宜提出了明确意见。

    许云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关于理工晶科未来发展的规划,表示双方合作,是强强联合,可以发挥各自优势,把理工晶科做强做大,发展成为PVA拓展中国市场和服务中国市场的平台。相信双方能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取得新的进展。

    康恩博博士就寻求与理工晶科进一步合作相关问题与两位校领导交换了意见。康恩博博士对理工晶科的发展十分肯定,对企业所处的园区及周边环境满意。表示PVA作为晶体设备供应领跑者十分重视与理工晶科的合作。德方会尽快推进相关工作,并相信双方合作会取得圆满成功。

     PVA是历史悠久的德国高科技上市公司,在真空系统、晶体生长等领域占据世界最领先的地位,是世界上最好的晶体设备供应商,近年来在中国市场有越来越多的商业活动和订单。是理工晶科合资子公司的一个商业伙伴。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