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园区各单位: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共青团中央、致公党中央、招商银行共同支持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本次大赛分为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六个行业进行分类报名。

大赛通过资格审查、初赛、复赛、决赛评选出获奖企业并颁发获奖证书,进入全国总决赛。陕西赛区获得等次奖的企业采用“以赛代评”方式,同年直接纳入陕西省科技企业培育计划给予后补助经费支持,并履行合同任务。

成长组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分别给予40万元、30万元、20万元后补助支持;初创组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分别给予15万元、10万元、5万元后补助支持。更多详情及报名请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