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关于支持我校师生到科技园创业相关优惠政策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17 点击数: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创新孵化中心(众创空间)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地处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区域。

为全力支持我校师生创新创业,校资产管理公司决定对入驻科技园创新孵化中心的我校创业师生(包括毕业2年内的学生)推出各项创业免费服务,包括提供开放办公室工位、独立办公间、会议室、接待室、路演大厅、茶歇间等,功能齐全便利。房租物业、水电冷暖、宽带接入等费用全免。同时,科技园还将为创业者提供贴心的工商注册、创业培训、企业咨询、投融资对接及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只要你怀揣一颗真诚的创业之心,愿意坚定地在创业路上不懈奋斗,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创新孵化中心愿尽最大努力助你轻松开启创业之路!

欢迎我校师生来电咨询。

联系电话: 68209991、 68209992、68209988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