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易麦多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8-23 点击数:

西安易麦多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企业信息化软件开发及软硬件研发,电脑硬件的销售,主要致力于为企业信息化提供各个阶段的软硬产品协助。西安易麦多的研发队伍,由多名具有丰富软件开发及管理经验的优秀人才组成,并形成了规范化的开发过程和测试流程控制体系,在各个环节上做好软件系统的质量保证工作。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将企业信息化建设作为公司发展的主要方向,承接了大量内地与台湾、香港,及部分境外企业内部信息化系统的定制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系统开发、项目管理及企业信息化建设经验。

目前公司主要面向企业开发基于Web的应用系统,开发工具主要为Java、PHP等。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