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秋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8-29 点击数:

西安秋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所属的高新技术企业,设立了电磁兼容事业部、电源事业部和监控测试设备事业部。聚集了一批长期从事机载设备设计、制造和维修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几年内,产品质量稳定,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和重点任务的需要,取得武器装备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三级保密资格单位证书。

电磁兼容事业部专注于EMI电源滤波器、浪涌抑制器、滤波&浪涌抑制组件、以及电源组件、滤波组件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

电源事业部专注于高效、高性能机载二次变换电源和地面内外场交、直流电源的技术开发和产品生产。

监控测试设备事业部专注于电力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预警系统、高速列车高压设备状态监测系统的研发、生产和解决方案的技术服务;高压电力设备绝缘状态的仿真和测试;电工绝缘新材料的研究和技术开发。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