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会

作者:谢锐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在水利水电设计院二层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谢锐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2021年经济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对2022年经济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公司明年开展相关业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榜样6》作为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重点宣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通过观看八个榜样的典型事迹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等内容,与会党员的内心倍受感染,坚定不移听党指挥的信念更加坚定,以人民为中心、廉洁奉公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并将学习成果应用到指导今后的具体工作上来;要多用榜样的镜子照照自己,找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要不断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为学校事业发展坚定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