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谢锐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在水利水电设计院二层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小组组长谢锐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观看了微纪录片百年求索》中《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有关内容,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在《党建》杂志上发表的文章-《两个“历史决议”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通过对前两个“历史决议”产生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历史意义的学习,促进党员更好地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更加深入地理解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会议从“四个历史时期”、“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一个伟大号召”等要点展开对《决议》的学习。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最后,与会党员围绕《决议》的内容和意义,谈感悟谈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自身岗位,持续增强服务师生群众的意识,全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