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开展“学党情党史、庆百岁华诞”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

作者:吴琼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24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在1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党情党史、庆百岁华诞”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

会议开始,为庆祝“七一”建党一百周年华诞,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行了“传承建党百年路,铭记历史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同志们铮铮誓言,使命在肩。

然后,为接下来的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热身准备,党总支委员王海生以时间轴为主干、以著名历史事件为节点,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至党的十九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党的发展简史,使大家进一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正式开始,党员们抽签组队,分块就坐。答题过程中,大家认真思索、积极答题,争先恐后、场面热烈,最终角逐出名次。比赛结束后,王海生向获奖小组颁发了奖状,鼓励大家要以史为鉴,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本次活动使党员们更加深刻了解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勇于前行。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部署了2021年党员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等工作。

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