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讲“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王坤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引导资产管理公司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6月24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栓兴以“学习焦裕禄精神 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题,为公司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人员上了一堂“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张栓兴从习近平总书记对焦裕禄精神内涵的概括、以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视角解读焦裕禄精神内涵等方面,深情讲述了焦裕禄在兰考治理“三害”的感人故事,全面阐释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深刻阐述了焦裕禄精神的当代价值。他强调,党总支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当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要经常思考我们能为职工做些什么?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见贤思齐,反复镜鉴,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素质能力、改善作风形象,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专题党课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洁视频《清廉中国·清官史话丨赵概:掷豆自省》和警示视频《热衷攀附进圈子 苦心经营一场空-云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朱华山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