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王坤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在1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栓兴主持会议,公司处级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报道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张栓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部分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话感悟。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站位高远,科学研判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全会通过的《建议》,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岗位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放在一个重要位置,在资产管理公司不分职级、不分身份,切实维护好职工根本利益,激发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职工幸福感、归属感。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重点抓好科技园的运营,抓好水利水电设计院和智通公司两个平台公司的管理,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提升服务质量。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建议》为指导,深入调研,集思广益、研究制定好公司“十四五”规划。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党总支其他工作。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