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吴琼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在学科二号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海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之诫、脱贫之计、精神之旗、复兴之力的讲话所传达的精神思想,细学深悟、研精覃思。会议要求大家要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作为共产党员,必须求真务实做实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福祉;认真领会“西迁精神”精髓,积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听党指挥跟党走;紧抓疫情防控,充满信心,在艰难中历练,在实践中不断成长,风雨无阻,逐梦前行。

会议还组织党员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会议强调,资产管理公司和水利水电土木建筑研究设计院作为国有企业,支部党员不仅是高校一员,也是国企员工,支部工作应严格遵循《意见》、《条例》中提出的各项原则,在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强化党员日常管理,增强党员意识,不断提高党员工作和服务水平。

最后,会议民主推选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通报了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期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安排部署了交纳党费等工作。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