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琼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3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6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庆祝“政治生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栓兴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海生主持。

首先,张栓兴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党龄34年的党员徐克宁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激动地回顾了入党经历和政治成长心路历程。张栓兴代表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发表感言,他表示,会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来指导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王海生向大家分享了以“2020年,我们披荆斩棘、共克时艰!”为主题的微党课。微党课从疫情防控、民生就业、脱贫攻坚、两岸关系、中美关系等8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密联系群众、依靠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推动各项工作,团结奋进,共克时艰。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2020年两会李克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答中外记者问的视频。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预备党员的转正事项,通报了支部交纳党费情况。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