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金花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体学习会

作者:苏翔飞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11月22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金花党小组在水利水电设计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金花党小组组长苏翔飞主持会议,在校党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苏翔飞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与大家一起观看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到咸阳纺织集团向赵梦桃小组转达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勉励,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视频。

其次,苏翔飞以自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入手,从经营性房产管理、对口帮扶贫困户两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精神启发工作思路的心得。他说,在当前全校上下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发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阶段最关键时期的一项重要思想创新,在工作中时刻以奉献精神为己任,以担当精神为要求,创新工作方式,增强工作效率,确保学校经济收入稳定和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省脱贫任务作出贡献。支部宣传委员吴琼从工作出发,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自己的教育意义,特别是《纲要》里讲到的爱国主义教育意义。她表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会以《纲要》时时刻刻要求自己,忠实履行一名党员的责任。梁红亮从身边事说起,以自身工作经历交流了作为党员必须严格保守秘密和为国为民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王坤表示《纲要》的发布意义重大,自己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守共产主义信仰,树立爱国主义情怀。

最后,苏翔飞对小组党员自学任务做了安排,要求每位党员要继续紧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纲要》的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