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第一党支部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月7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在水利水电设计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王海生主持会议。

首先,王海生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作为,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勠力同心、奋力开创资产经营管理及科技服务社会平台管理新局面,共同推动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

然后,王海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住重点、抓住要义,准确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主动担当,牢记使命。

最后,组织委员苏翔飞引导大家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与会党员在感动和感慨中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全方位回顾和感知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人间正道是沧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面向未来,中国人民必将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状态,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前进。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