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第一党支部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月25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水利水电设计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生主持。

首先,王海生带领大家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然后组织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根据主题目标要求,会议以问答的方式,对照检查内容逐项进行了学习和检视。

 最后,王海生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剖析自己,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查找不足,大家本着既要对自己负责也要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让“忠诚、干净、担当”入脑入心,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意蕴。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