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和要求,1月4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张栓兴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印发《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学习的通知、关于做好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和通知。张栓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讲话精神、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重要文件和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传阅了西安理工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系列学习材料,并观看了陕西省纪委网站“在线访谈”节目: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等视频资料。

最后,张栓兴指出,省委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与会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上至下高度重视,不折不扣的落实省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工作中,推动资产管理公司党建工作新发展。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资产管理公司“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

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赵承黎、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