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1月18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在1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张栓兴主持会议。

会上,张栓兴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党章明确了党员标准,传达了处级干部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情况,重点讲了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两个专项的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之后,他带头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公司业务与党建、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支部全体党员根据自身实际、结合岗位进行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深刻剖析、交流坦诚,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8位同志为“优秀”等次,其余党员为“合格”等次。会议还现场征集了对公司及公司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支委会,研究了实施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召开了集中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和警示教育学习会,广泛征求了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建议。

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