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科技园开展党小组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9-08 点击数:

9月8日,资产公司科技园党小组在D座5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小组会议,会议由科技园党小组组长王海生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及园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海生带领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王海生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新《党章》进行了解读,主要包括党旗、党徽的意义、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党章》修改遵循的原则、党的十八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六个亮点以及党章的制定与完善等内容。随后,大家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  

此次活动,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加强了党员自身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高度,扎实推进了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