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资政育人——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赴大荔县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工作,8月31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公司关键岗位人员赴廉政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大荔县丰图义仓参加廉政教育活动。

出发前,公司支部书记张栓兴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他介绍了此次参观学习的目的,要求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和关键岗位人员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虚心接受廉政教育。

在丰图义仓,大家参观了阎敬铭纪念馆,学习了大荔县党史,了解了当地人民的饮食器具、仓储文化和粮食作物等。岁月流转,沧桑巨变,丰图义仓自1885年竣工至今,历经一百多年风风雨雨和战火洗礼的考验,仍然保存完好,雄风长存。通过详细了解丰图义仓的古往今昔以及修建人阎敬铭的生平,大家均被古人的智慧所惊叹,被阎敬铭勤政为民、崇尚节俭的精神所触动。在学习期间,大家还参观了畅家村新农村建设情况,了解了现代农业企业运营模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