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双创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资产管理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园孵化器的运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大力推动科技园孵化器双创服务的建设和发展,设立大学科技园创新孵化中心,优先为西安理工大学师生提供双创服务。

科技园孵化器依靠强大的高校背景资源,积极促进以专利技术为主的知识产权转让、许可、作价入股,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园双创孵化中心为创业者提供开放办公工位、独立办公间、会议室、接待室、路演大厅、茶歇间等硬件设施,功能齐全便利。同时,科技园还为创业者提供贴心的工商注册、创业培训、企业咨询、投融资对接及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