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智通自动化技术开发公司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西安智通自动化技术开发公司是西安理工大学组建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与学校所设专业相关领域技术、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主要包括:自动化控制系统、办公自动化设备、变频器、城市供水设备、机电一体化设备、新型水处理设备及其助剂、新型金属材料及其助剂(不含国家专项审批)、新型建筑材料及其添加剂、新型半导体材料、新型包装材料(不含食品包装、医药包装材料)、新型保温、防腐、耐火材料等。2015年1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研究人员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硕士人员占70% 以上。先后承担并完成国家“九五”攻关项目、省基金项目多项,具有较好的科研条件和严明的纪律,对研究内容和进度也有明确的目标管理措施和奖惩条例。组织管理状况能够全面调动研究人员各方面积极性,形成一个具有活力和实战精神的科学研究集体。

员工具有多年的科研经验和良好的科研攻关能力,科研能力强,业务素质高,有良好的科研传统和团结协作精神,曾完成各种研究开发项目,包括伊朗、印尼、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有关研究课题。荣获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新产品奖、技术发明奖、专利奖等多项奖项。

经过多年的努力,科研项和科研产品目遍布全国多个行业、领域,完成横向科研开发数百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