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凝聚抗击疫情“党员力量”—资产管理公司党员积极交纳“特殊党费”

作者:王坤 时间:2020-02-16 点击数: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2月9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发出自愿交纳“特殊党费”的倡议,两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员自愿将一份份“特殊党费”交给组织委员,用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每一名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始终铭记入党誓词,用交纳“特殊党费”的方式尽一名党员的绵薄之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日前,党员自愿交纳疫情防控工作“特殊党费”共计5850元,这笔“特殊党费”已交至学校财务账户。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只要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行动起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我们有信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