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迎新年健康行活动

作者:王坤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在2020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2月20日,资产管理公司工会在科技园举办了“不忘初心健步走  牢记使命筑梦行”健康行活动。

冬日暖阳,和煦如春。下午2点30分,参与人员在科技园门口合影之后,迈着轻松的步伐、怀着愉悦的心情沿着既定线路行走。行进中,大家相互交谈、拍照留念,一路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此次健康行活动,展现了公司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职工之间交流,提高了职工身体素质,增强了职工凝聚力,使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资产管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资产管理公司全体职工、科技园入园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