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农产品进校园系列活动在科技园顺利举行

作者:苏翔飞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配合第六个“国家扶贫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日在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顺利举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助推脱贫攻坚——略阳农产品进校园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系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在本次展销活动中,资产公司全员积极帮扶,除了提供场地展示、人员推销和网络宣传工作外,还慷慨解囊购买了大量农产品。园区企业员工和周边高新园区企业员工参观展台,积极购买。通过商品展示这一扶贫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员工扶贫意识,宣传了略阳县农产品品牌,有效助推了略阳县脱贫工作的进展。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