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作者:王坤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9月20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在1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党支部书记张栓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左贵元的指导讲话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并通过了《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张栓兴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要增强大局意识;要围绕资产管理公司的发展检视问题;要加强学习,各党小组就具体专题开展集中学习。

会议还按照《关于印发<学习宣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认认真真、原滋原味地学习了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以及校纪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为建设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工作报告。张栓兴指出,资产管理公司按照两委工作报告,要进一步做好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要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稳步推进校企体制改革工作;要担起责任,为学校社会服务收入增长贡献力量。

最后,张栓兴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与会同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为民服务、敢于担当尽责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作为共产党人应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他强调,对于我们校办产业工作来说,要以党的初心为初心、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学校校办产业新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资产管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