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作者:科技园管理部 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资产管理公司为加强科技园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积极响应《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要求,落实垃圾分类投放工作,于8月30日下午在科技园组织召开了垃圾分类投放宣讲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生主持,园区各单位工作人员、科技园管理部相关人员共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王海生传达了西安市垃圾分类相关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提高对垃圾分类的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随后受邀的培训讲师采用PPT形式,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生活垃圾该如何分类、垃圾分类的后续工作等方面内容。讲解结束后,培训讲师组织大家开展了垃圾分类投放的小游戏,通过理论学习和实操练习,促使大家牢记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认识。

最后,科技园管理部部长谢锐对园区垃圾分类的投放地点以及有关工作措施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动员大家从我做起,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同时,向身边的领导和同事做好宣传工作,共同努力营造绿色环保舒心的园区环境。本次垃圾分类培训会议气氛热烈,对科技园下一步全面做好垃圾分类相关工作打下良好开端。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