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到校史馆参观学习

作者:王坤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在西安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公司职工对学校校情校史的了解,切实感受学校发展历程。4月29日,资产管理公司组织职工到我校校史馆参观学习。

进入校史馆,讲解员从源流篇—巍巍学府 源远流长、合并篇—艰苦奋斗 汇流再建、发展篇—世纪跨越 再续华章、成果篇—今日西理 争创一流、交流篇—胸怀四方 开放办学、校友篇—知行统一 桃李天下、关怀篇—关怀备至 踏歌前行等七个篇章,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实物,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西安理工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大学文化。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重温了西安理工大学校歌,增强了爱校情怀,对学校“育人为本 知行统一”的办学理念和“艰苦奋斗 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产业工作者,要继续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立足工作岗位,以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教学研究性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