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农特产品走进我校科技园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19年度扶贫工作部署,资产管理公司于4月25日在我校科技园举办“帮扶地区经济·助力脱贫攻坚 略阳县农特产品科技园展销日”活动。

展销活动以我校帮扶略阳县示范项目——略阳农特产品直营店为展销单位,以略阳县独特地域产品——乌鸡加工品、茶叶、柴火腊肉、大米等近四十种商品为主,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配合直营店销售人员通过现场展销、上门推销和互联网宣传等方式积极推广略阳农特产品,宣传脱贫攻坚工作。当天,活动现场销售额是日常门店销售额的三倍多。

此次活动拓宽了略阳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提升了略阳农特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了大家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使略阳农特产品的扶贫展销和品牌推广工作迈出了新的一步。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