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贺副校长指导资产管理公司年度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副校长刘云贺到资产管理公司指导年度工作。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栓兴主持会议,副总经理赵承黎、王海生参加会议。

张栓兴介绍了资产管理公司的基本情况、管理职能、参控股企业、科技园建设历程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资产管理公司2018年度工作业绩、2019年度工作计划以及面临的问题。赵承黎汇报了设计院资质维护、科研服务平台管理、经营性房产管理及扶贫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王海生就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园区运营与管理等方面作了汇报。

刘云贺对资产管理公司全体人员尽心尽力,努力做好工作给予肯定,并根据工作汇报,结合学校2019年行政工作计划,对资产管理公司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积极开拓,促进产业效益的提升;二是推进科技园待建土地建设;三是完善并加强科技园管理制度建设工作;四是做好科研服务平台人员管理工作;五是积极落实校企体制改革工作;六是加强设计院资质的维护与开发工作;七是充分发挥校内经营活动的融资平台作用;八是推进公司组织机构设置和管理队伍建设工作。另外,刘云贺还对公司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资产管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