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晓峰一行来我校资产管理公司调研

作者:王坤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晓峰、副总经理王斌一行4人来我校资产管理公司调研交流。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赵承黎、王海生在101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赵承黎对陈晓峰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运营管理、参控股企业投资管理、经营性房产规模、产业孵化等方面的情况。王海生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孵化器建设和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陈晓峰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学校基本概况、办学历史和资产经营公司的基本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资产公司运作模式和考核办法、公司人员薪酬和奖励制度、科技成果转化、经营性房产管理及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资产管理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