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我校科技园视察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刘云贺一行到我校科技园视察安全工作。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赵承黎陪同。

校领导对科技园门禁安保、定时巡更、视频监控、消防自动报警、高压变配电、柴油发电机组的运行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

视察中,刘德安要求科技园要夯实安全责任,深入强化园区各单位的内部安全管理和安全宣传,加强对园区治安、特种设备、消防及水电的巡视巡查,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舒心的工作环境。刘云贺强调,科技园作为学校整体布局的一个重要板块,要充分发挥好学校科研资源优势和地处高新区的区位优势,抓好政策机遇,加强园区运营,在提升园区形象、增强园区影响力上多下功夫,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党办、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视察工作。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