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领导慰问科技园春节值班人员

作者:张兴华 时间:2019-02-03 点击数:

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栓兴、副总经理王海生来到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检查节日期间科技园安保、消防及水电保障情况,慰问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

张栓兴首先来到科技园门卫值班室,他对17名安保人员全年24小时值班保卫科技园安全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期间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忠于职守,辛勤付出,确保科技园37家入驻单位平平安安过节。

在消防、水电监控室,张栓兴仔细询问了消防、水电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强调了消防、水电监控室是全科技园的安全中枢,要求全体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恪尽职守,保持快速反应和处理的能力。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