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参加科技金融合作银行贷款创新产品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了解最新的科技金融贷款政策与服务,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参加西安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举办的科技金融合作银行贷款创新产品说明会。科技园管理部有关人员和部分入园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会上,科技金融中心工作人员简述了创业投资试点工作、科技创业种子投资基金、科技保险试点工作、科技金融工作实施目标等市科技金融工作总体情况以及西安市目前正在实施的六项科技金融政策。随后,招商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针对不同类型企业,充分利用政府优惠政策的担保类和快捷类贷款项目。

最后,科技金融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参会企业不同情况为各企业科技金融贷款提出参考建议。通过本次会议,园区企业表示科技金融贷款政策为他们寻求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金融支持和便利。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