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参加“中小微企业创新培育工程专题培训会”活动

作者:王雯朝 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参加西安科技大市场主办的“中小微企业创新培育工程专题培训会”活动。培训会邀请了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区域副总经理申正文先生作为本次培训会的主讲老师。

培训会先后讲解了创新培育工程的基本概念、服务内容以及一些典型案例。科易网是国家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示范基地,其主打产品之一创新培育工程可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创新能力分析、创新方案设计以及创新服务实施,重点针对企业在创新能力中的短板进行全程培育,从而提升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