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栓兴带领我校会计专业研究生到科技园考察指导

作者: 时间:2018-07-19 点击数:

7月19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栓兴带领我校会计专业研究生到科技园考察指导,科技园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科技园管理部部长谢锐为研究生们讲了一堂孵化器运营及发展的课,他详细讲解了孵化器的基本概念、历史发展、盈利模式与运营模式和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孵化器的基本情况、运营现状及孵化案例。张栓兴对近年来科技园孵化器在运营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科技园紧紧抓住新时代历史机遇,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职能,提升孵化服务能力,为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目标努力奋斗。

最后,张栓兴希望研究生们积极参与到孵化器运营发展的相关研究和实践工作中。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