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学生参观团来我校科技园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7-17 点击数:

7月17日下午,东华大学13名本科生组成的参观团来我校科技园参观学习,资产管理公司科技园管理部部长谢锐接待了参观学生。

谢锐代表公司对东华大学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参观学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科技园的建设布局和运营情况,并具体讲解了孵化器的产生和发展、孵化器的功能、孵化器的盈利模式和运营模式、科技园在创新孵化方面的典型案例等。学生们对资产管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大学生在西安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随后,谢锐带领参观团到科技园的部分单位进行了参观。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