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常务副总经理刘瑾来科技园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北京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常务副总经理刘瑾来科技园考察交流。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生在科技园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王海生代表资产管理公司对刘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资产管理公司近年来在科技园开发与运营、孵化器建设与管理、成果转化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情况。

刘瑾详细介绍了北京大学科技园及孵化器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和机构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加强高校科技园孵化器与学校的有机联系,整合学校、地方政府和资本方的资源,开展股权投资、校企合作和创投合作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宝贵经验。

随后,参会人员就科技园运营、管理及发展面临的一些问题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科技园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