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领导到校科技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0-06-13 点击数: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副书记杨萍及副校长郭立宏、罗兴锜等校领导一行2010年6月10日前往西安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园调研并指导工作。

     周孝德书记一行在我校科技产业园二期建设工地,与项目管理方陕西天一建设项目管理公司、项目监理方西安兴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及项目施工企业陕西省第八建筑工程公司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听取了项目有关情况报告,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组织与安排、施工计划及实施进度、质量控制和安全文明施工的落实情况。

     周书记指出,西安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园是学校教育科研事业延伸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期开发建设项目是构建学校产学研结合、互为支撑、组合发展平台的基础性建设项目,事关学校特色和长远的发展。他要求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将此定位落实于科技产业园开发建设的全过程,要以质量控制、进度控制、造价控制、安全文明施工控制为抓手,精心组织安排施工,保质保量完成科技产业园二期开发建设任务。

     周书记一行来到西安理工晶体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在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王俊辉的工作汇报之后,与公司高管就公司的改革和发展进行了交流。周书记简要回顾了公司十年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公司改制以来取得的成绩,要求管理人员要继续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规范管理;特别是在当前情况下,公司全体职工必须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遵循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按照市场经济规律办事,以质量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赢得市场。周书记强调,公司是学校重要的产学研基地,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公司的创新发展,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学校品牌。

     我校科技产业园地处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兴门户核心区,东邻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所在地的“都市之门”,南靠绕城高速,西邻西三环。园区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工程已在2006年完成,西安理工晶体科技有限公司已于当年进驻园区,是首家入驻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二期建设工程总体规划建筑面积29692.85平方米,由4幢单体组成,计划于2011年完成。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