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技园(二期)智能电等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时间:2013-11-21 点击数:

    2013年11月20日上午,由校监察处、审计处、基建处、财务处、后勤处、资产处联合组成的项目审核小组对科技园(二期)D座5层办公区域装修工程及智能电安装、配电线路改造及园区安防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赵承黎对工程的实施过程及造价控制做了详细介绍。审核小组实地检查了工程的完成情况,并对两项工程的竣工进行了现场评价,一致同意竣工验收通过。上述项目的验收通过标志着我校科技园(二期)基础运行保障设施建设完全到位。
    资产管理公司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及施工单位等负责人陪同检查。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