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十五载 牢记使命共前行—资产管理公司召开2019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年会

作者:王坤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1月17日,资产管理公司在科技园召开2019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年会。表彰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赵承黎主持。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及活动。

会上,公司总经理张栓兴回顾了一年来公司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公司的发展前景,提出了2020年工作要求,并对全体职工2019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会议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公司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张栓兴向薛江汇等5名公司先进个人和稳定安全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后,全体职工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通过活动,表彰了先进、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加强了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激发了职工工作积极性,增强了职工凝聚力。

2020年,资产管理公司将按照学校工作安排部署,紧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奋力推动资产管理公司业绩再创新高。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