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曲江校区举办略阳县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作者:资产管理公司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27日,资产管理公司联合曲江校区管理处在曲江校区举办了略阳县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展销活动系我校帮扶略阳农特产品直营店“农产品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我校帮扶略阳县示范项目——略阳农特产品直营店以略阳县独特地域产品为主,通过现场展销 “消费扶贫”方式积极推广略阳县优质农特产品知名度,扩大了扶贫店的声誉,促进了学校扶贫工作的进程,实现了帮扶了地方经济发展的目标。

此次活动,资产管理公司和曲江校区管理处领导积极协调落实各项展销工作,并亲临现场了解展销情况,对农特产品展销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我校脱贫攻坚工作。

资产管理公司、曲江校区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