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召开2017年会暨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2-09 点击数:

2月9日,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科技园会议室召开2017年会暨先进表彰大会,会议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赵承黎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张栓兴作了2017年度公司工作报告,对公司2018年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随后,他宣读了《关于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度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向张耀等5名公司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先进个人代表赵延刚作了发言。

最后,张栓兴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一年来公司围绕中心工作取得的丰硕成绩,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勤奋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立足工作岗位、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资产管理公司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员工开展了“爱的抱抱”、“心心相印”、幸运抽奖等游艺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激励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2018年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