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首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园区各单位:

2019 首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正在进行,大赛重点关注崖州湾当地优势产业技术需求,聚焦海洋科学、热带特色农业经济、人工智能及5G等高新科技。

(一)参赛条件

1、具有高成长性和较强创新能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非沪深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或团队;2、注册在崖州湾科技城的企业,或计划在赛后 6 个月内在崖州湾科技城注册落地的企业和团队;3、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属参赛企业/团队,与其它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

(二)参赛行业领域

符合崖州湾科技城产业技术政策、有较高创新水平和较强市场竞争力、具备潜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易于形成新兴产业的高新技术成果,且具有核心技术、完全知识产权和高附加值的创新创业项目。重点选拔海洋科学、热带特色农业经济、人工智能及 5G 等高新科技新兴产业项目。

(三)赛区设置

大赛共设有五个分站赛,各分站赛分别组织线上初赛及复赛,按照分数高低取部分优质项目晋级大赛半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都在崖州湾科技城举行,按分数高低决出大赛一、二、三等奖。

(四)报名方式

报名选手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报名表和商业计划书),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同时将报名表和商业计划书发到指定邮箱:278591315@qq.com,其他报名渠道均无效。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