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合作银行贷款创新产品说明会议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园区各单位:

为进一步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西安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按照《西安市科技金融结合信贷业务资金管理办法》、《西安市科技保险补贴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暂行)》(总称“办法”)精神,联合招商银行西安分行邮储银行大地财险华泰保险经纪等机构,针对轻资产科技业推出贷款创新产品,目前这些贷款创新产品已经通过了上述合作机构总部审批,需要签署的法律文件和贷款流程已经确定,贷款创新产品即将上线,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招商银行高新贷

贷款对象为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并符合《办法》要求的企业,根据企业的规模情况最高可以获得500万以下的纯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具体流程是招商银行发放贷款,贷款企业在金融中心做知识产权质押,该贷款品种免实物抵押、免知识产权评估、可享受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贴息,成本低,获得贷款时间短。

 

邮储银行保险贷

贷款对象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由邮储银行发放贷款,大地财险提供保费费率不超过3%的贷款保障险,贷款企业可享受贷款额2%的保费补贴,该贷款品种由大地财险增信,华泰保险经纪提供投保贷款咨询服务,是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得银行贷款的新渠道。


现决定于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上午9:30分,在丈八四路20号神州数码科技园丝路资本大市场4层会议室,组织召开银行贷款创新产品说明会,会议内容如下:

1、西安市科技金融信贷政策介绍;

2、招商银行高新贷产品介绍;

3、邮储银行保险贷产品介绍;

4、华泰经纪介绍保险贷流程;

5、银企对接。


请参会单位于2018年11月19日中午14:00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kjjrfwzx@qq.com报名。

联系人:刘晶、刘幸,88330382-803、806;

联系人:郭飞、夏阳,88330382-809、811;

地址:西安市丈八四路20号神州数码科技园丝路资本大市场4号楼5层。

 

西安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2018年11月13日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