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小微企业创新培育工程专题培训会》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园区各企业:

2017年,国家重新修订了《中小企业促进法》,肯定了中小微企业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并从政策层面大力推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鼓励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然而在推进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进程中,中小微企业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如:

1、想要创新却不知道如何下手?

2、想要引进技术却找不到合适的资源?

3、不知道如何找到创新与政策应用的最佳结合点?

4、想进行项目申报却不知道如何做?

5、企业没有专业推进科技创新的人才怎么办?

同时,按照《西安市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方案(2016—2018)》文件要求,为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综合竞争力,帮助中小微企业理清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以及新颖化发展思路,西安科技大市场创新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厦门科易网联合开展“西安中小微企业创新培育工程”系列活动,大力推进我市中小微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本次活动西安科技大市场创新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邀请西安科知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20日(13:30-15:00)在丝路科技大市场举办《关于举办中小微企业创新培育工程专题培训会》培训,欢迎积极参加,具体内容如下:

一、培训对象

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每个企业限2人)

二、培训安排

主题:中小微企业创新培育工程

主要内容:

1、中小微企业创新过程中的病根;

2、创新培育工程简介;

3、创新培育工程服务内容;

4、案列介绍。

三、培训专家

申正文: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区域副总经理

具有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于科易网任职期间,负责区域技术市场运营,参与实现技术交易额27亿,单日在线技术交易达千万。也曾参与筹建湖南的高校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曾先后为大汉汽车集团、湖南中联、三金药业集团等大型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技术转移等服务。

擅长领域:技术合同咨询、技术转移、政策咨询等。

四、时间地点

公开课时间:9月20日(周四)13:30-15:00

培训地点:西安丈八四路神州数码园6号楼丝路科技大市场三楼会议室

五、报名方式

请通过活动行平台进行报名。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