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创客中国”陕西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一、大赛主题

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活力,促进中小企业协同发展

二、活动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6月30日

三、参赛对象

参赛项目不做行业限制。

特别鼓励在技术或产品原创及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或新材料、新工艺、新设计思路、新经营方式等创新手段,创业形式取得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团队和企业参加。

参赛团队分为创客组合企业组。报名参赛团队和企业应符合国家法律规定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一)创客组

1、2018年4月30日前尚未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或未在民政部门注册;

2、拥有科技创新成果或创业计划的团队,其核心成员不少于3人;

3、参赛者须为参赛团队核心成员或创始人;

4、团队负责人及重要创始人未担任其他企业法人代表;

5、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无知识产权纠纷。

(二)企业组

1、在陕西省境内注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中小微型企业;

2、2018年4月30日以前取得营业执照或在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及机构;

3、参赛企业有创新型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具有较大成长潜力;

4、项目已进入市场或已实际生产,具有良好的管理、经济和社会效益。

四、报名方式

参赛者通过“创客中国”大赛官网(http://www.cnmaker.org.cn/contest)注册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将参赛项目PPT(纸质打印版)和身份证明材料(创客组提供参赛者身份证复印件、企业组提供参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各一份,提交至高新区锦业路69号 瞪羚谷G座203。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电话

邹云龙    029—81882289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