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西安理工大学教师发明如何以柔克刚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在孵企业西安玄铠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西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峰副教授的发明项目“智能防护凝胶材料”,经过为期五天的拍摄,将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我爱发明》栏目于今晚18点58分(次日1点15分重播)节目——《以柔克刚》播出。李老师的“智能防护凝胶材料”能否经受得住节目组的重重考验?今晚一起看!

西安玄铠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资产公司负责牵头,将我校材料学院教师发明的技术专利通过协议对项目进行了无形资产作价,同时对股权激励比例进行了公示。公示完成后资产公司代表学校持无形资产股份,项目在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内注册成立新公司。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