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方天长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8-23 点击数:

北京方天长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方天科技:836932)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致力于企业级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专业从事特种计算机的开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是经北京市科委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秉持“科技创新、服务至上、共创多赢”的经营理念,多年来方天科技紧密跟踪国际前沿嵌入式计算技术和发展趋势,在消化和吸收各类主流嵌入式计算技术的同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此过程中逐步建立起自身的技术储备。公司目前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拥有数十项软件著作权等自主知识产权,在HA高可用系统、安全计算、嵌入式高性能计算以及实时仿真和控制等方面拥有核心技术。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